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电话:0535-4650082
      
邮箱:mps@yic.ac.cn

2015届毕业生庆祝活动在牟平台站圆满落幕

 2015年6月27-28日,由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研究生部组织的毕业生毕业庆祝活动在牟平台站圆满落幕。在研究生部和牟平台站工作人员的组织和带领下,2015届毕业生到牟平台站进行了参观学习,并举行了海滩自助烧烤和观看海上日出等多项活动。

 27日下午,台站工作人员带领毕业生参观了台站的科研设施,并介绍了台站的历史、布局、功能定位及建设现状。傍晚,同学们在海滩进行了沙滩拓展和自助烧烤等活动。

 28430分,在台站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毕业生们在海边观看了太阳从海面慢慢升起的瑰丽景象。日出之美,不仅在于它的绚丽多彩,更在于它让人感到奋发向上,充满希望。愿毕业生们如旭日东升,前程似锦!

1435732444516.jpg

版权所有 @ 2024 中国科学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邮编: 电话:0535-4650082 传真: 备案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