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电话:0535-4650082
      
邮箱:mps@yic.ac.cn

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营养盐分析仪验收培训工作顺利完成

 2015年6月16-19日,QuAAtro全自动营养盐分析仪在牟平台站验收培训工作顺利完成。本仪器主要由自动进样器、四通道工作台、蠕动泵、化学反应模块、检测模块等组成,使用空气隔断连续流动分析(CFA)原理,样品和试剂在被气泡隔断的连续流动的流体里进行混合并反应,最终通过检测模块进行检测分析,从而完成样品的自动分析。

 QuAAtro营养盐分析仪可用于测定水体样品中的硝酸盐、亚硝酸盐、氨氮、磷酸盐、硅酸盐。牟平台站仪器配置了3个化学分析模块、3个高精度双光束数字式比色计,5类营养盐可在2次进样中分析完毕。验收培训工作的顺利完成表明牟平台站营养盐分析仪可正式投入使用,未来可以满足科研人员在牟平台站从事营养盐分析的科研工作需求。

14357327711967.jpg

版权所有 @ 2024 中国科学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邮编: 电话:0535-4650082 传真: 备案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