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电话:0535-4650082
      
邮箱:mps@yic.ac.cn

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2015年秋季监测调查工作顺利完成

    牟平台站2015年秋季近海监测工作于2015113日至4日在烟台近海海域顺利完成。本次监测调查工作仍主要以烟台近海为监测区域,在13个监测站位开展了包括浮游动物、浮游植物、微生物、底栖生物、海洋化学、海洋水文、沉积物等常规监测项目在内的生物、物理与化学参数的调查。

    本次监测工作由刘东艳站长负责总体协调,董志军副站长担任出海领队,台站支撑人员孙西艳、张璐在牟平台站按时完成水样过滤及检测各项指标工作。出海调查人员的团结协作和紧密配合使出海工作得以顺利完成,为分析人类活动以及全球变化共同影响下的近海生态环境演化规律提供科学数据。


14478916554832.jpg

版权所有 @ 2024 中国科学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邮编: 电话:0535-4650082 传真: 备案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