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电话:0535-4650082
      
邮箱:mps@yic.ac.cn

所领导来牟平台站进行春节假期安全检查

2017113日上午,海岸带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纪委书记王晓斌、综合办公室王德强处长等一行冒着严寒飘雪到牟平台站检查指导安全保障工作。王晓斌副所长、王德强处长对台站的消防、实验设施及水电、网络安全等进行了检查指导,同时还对牟平台站的安全工作做出了明确的指示。王晓斌副所长指出,要充分吸取其他地区或其他单位安全事故的教训,切实落实好管理规章制度,把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中,并做好春节假期的安全值班工作,努力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所领导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加强和完善了台站的安全防卫措施,进一步强化了台站人员的责任意识,对台站的安全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指导。

14851675039946.png

版权所有 @ 2024 中国科学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邮编: 电话:0535-4650082 传真: 备案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