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电话:0535-4650082
      
邮箱:mps@yic.ac.cn

山东省海洋资源与环境研究院副院长张秀珍一行来牟平台站进行学术交流

2017年2月17日,山东省海洋资源与环境研究院副院长张秀珍一行应邀来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进行学术交流。

站长赵建民研究员带领张秀珍副院长一行参观了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实验室,详细介绍了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的建站历史、功能定位、发展规划及各科研平台的建设情况。张秀珍副院长对于牟平试验站在海岸带立体监测、科研、示范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期间,双方人员围绕牟平近海观测任务及需求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对共同关注的牟平近海污染监控及科技服务等问题达成了共识,以期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形成互补之势,探索潜在合作空间,实现共赢的合作局面。

14879045285411.jpg

14879045302291.jpg


版权所有 @ 2024 中国科学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邮编: 电话:0535-4650082 传真: 备案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