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电话:0535-4650082
      
邮箱:mps@yic.ac.cn

烟台海岸带所杨红生常务副所长调研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

201741日,烟台海岸带所杨红生常务副所长一行来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调研指导,科技处处长王德等工作人员陪同。

杨红生副所长听取了试验站站长赵建民研究员对台站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牟平台站的建站历史、功能定位、发展规划及各项任务的实施情况。随后,杨红生副所长走进实验室,实地调研了台站的模拟实验平台、室内分析平台、海岸带立体观测监测平台等各平台的建设情况,对牟平台站的建设及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积极的评价。调研期间,杨红生副所长与台站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会谈,详细询问了台站建设和发展中所面临的困难,并给予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最后,杨红生副所长指出,在中科院海洋研究所与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融合发展的大好形势下,牟平台站要找准定位,积极发挥临海台站优势,做好长期观测与监测,注重科技示范,注重产学研结合,注重服务地方发展,攻坚克难,稳步发展,为海岸带可持续发展做出重大贡献。在场的台站人员备受鼓舞,相信在所新任领导班子的带领及关怀下,牟平台站的发展会更加美好。

14914666538050.png

杨红生常务副所长调研实验室

14914680398692.png

杨红生常务副所长调研海岸带立体观测监测平台

14914680392955.png

杨红生常务副所长调研台站的生活设施建设


版权所有 @ 2024 中国科学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邮编: 电话:0535-4650082 传真: 备案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