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电话:0535-4650082
      
邮箱:mps@yic.ac.cn

法国著名学者来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访问交流

2017410日,法国著名学者Luc Beaufort教授与Ian Probert教授在我所王寅初博士的陪同下,来到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实验站进行访问交流。

台站工作人员带领Luc Beaufort教授、Ian Probert教授一行参观了模拟实验室、化学实验室、生物实验室及海洋立体监控室,并介绍了台站的建站历史、功能定位、发展规划、科研与支撑体系建设情况。两位学者感谢牟平台站工作人员的热情款待,并对海岸带立体监测系统、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Luc Beaufort教授是法国国家研究中心欧洲环境地理科研教育中心高级研究员,为国际著名的古海洋与古环境专家,曾多次担任国际海洋全球变化研究计划IMAGES 航次的首席科学家。

Ian Probert教授是法国Roscoff海洋种质库主任,现担任国际知名期刊 Cryptogamie Algologie  (Journal of theNatural History Museum, Paris, France) 的总主编。

14924950658162.png

版权所有 @ 2024 中国科学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邮编: 电话:0535-4650082 传真: 备案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