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电话:0535-4650082
      
邮箱:mps@yic.ac.cn

中科院修购专项“北黄海海岸带立体观测监测平台”项目 设备验收工作圆满完成

2017421日,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完成了水下原位营养盐在线分析系统的培训及验收工作。

通过不断的学习和交流,台站工作人员掌握了营养盐在线分析系统的测定原理、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并通过编程、组装及下水试验等过程的自主操作,完全掌握了营养盐在线分析系统的水下原位监测流程及操作规范。

营养盐在线分析系统验收工作的完成,标志着由牟平台站负责实施的中科院修购专项“北黄海海岸带立体观测监测平台”项目设备验收工作的圆满结束,可为牟平台站进行海岸带环境的实时监测、生态环境安全和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14935576637142.jpg

营养盐在线分析系统室内培训

14935576658142.jpg

营养盐在线分析系统室外试验


版权所有 @ 2024 中国科学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邮编: 电话:0535-4650082 传真: 备案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