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电话:0535-4650082
      
邮箱:mps@yic.ac.cn

鲁东大学尤再进教授和中山大学陈子燊教授来牟平台站参观访问

2017年5月5日,鲁东大学尤再进教授和中山大学陈子燊教授来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参观访问。在台站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尤教授和陈教授了解了台站的建站规划与功能定位,参观了台站的立体监测平台、分析检测平台和模拟实验平台,并调研了台站周边的海岸侵蚀情况。尤教授表达了利用台站平台开展合作研究的愿望,希望双方在物理海洋领域找到合作切入点,深化合作,共同服务地方海洋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尤再进教授于1993年获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海岸动力学博士学位,曾就职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环境部,任高级研究员;担任河海大学特聘教授和博士生导师、中科院海洋所客座研究员。2014年起,任鲁东大学海外特聘教授、港口和海岸工程防灾减灾研究中心主任、物理海洋学科带头人,主要从事海岸带的科研、治理、管理和规划工作。

12

版权所有 @ 2024 中国科学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邮编: 电话:0535-4650082 传真: 备案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