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电话:0535-4650082
      
邮箱:mps@yic.ac.cn

中科院海洋所与中科院烟台海岸带所在牟平台站召开融合发展秘书组会议

     2017年5月22日,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与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在烟台召开融合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组工作会议,会议地点为牟平台站。会议由海洋所与海岸带所常务副所长、融合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红生主持,两所管理和支撑系统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针对海洋研究所与烟台海岸带所融合发展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围绕指导思想、机遇与挑战、发展目标、主要任务、重点工程和保障措施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达成了共识。结合研讨成果,杨红生常务副所长部署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任务安排。

W020170523585916956592

版权所有 @ 2024 中国科学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邮编: 电话:0535-4650082 传真: 备案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