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电话:0535-4650082
      
邮箱:mps@yic.ac.cn

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2017年春季监测调查工作顺利完成

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2017年春季航次监测调查任务于522日圆满完成。本航次调查延续了中国科学院近海海洋观测研究网络监测任务需求,以烟台近海为监测区域,在13个监测站位开展了包括海洋水文、海洋化学、浮游植物、浮游动物、底栖生物、微生物等50余项常规监测项目。

本航次调查由刘永亮担任领队,张晨、张文静等参与了出海调查,孙西艳、刘永亮、张文静负责各项指标的分析测试工作,张晨负责数据的录入与存档。在台站工作人员的团结协作和紧密配合下,出海任务得以顺利完成,监测数据可为分析人类活动以及全球变化共同影响下烟台近海生态环境演化提供基础资料。

14959244974911.png14959242589951.jpg

版权所有 @ 2024 中国科学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邮编: 电话:0535-4650082 传真: 备案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