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电话:0535-4650082
      
邮箱:mps@yic.ac.cn

中国科学院海南热带海洋生物国家重点实验站站长黄晖研究员访问牟平台站

2017年7月24日至25日,中国科学院海南热带海洋生物国家重点实验站站长黄晖研究员应邀来烟台海岸带研究所进行学术交流。访问期间,黄晖站长参观了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赵建民站长介绍了牟平台站的建站规划、功能定位及台站立体监测平台、分析检测平台和模拟实验平台的建设情况。同时,两人还就台站监测、试验、科研、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黄晖,中国科学院海南热带海洋生物国家重点实验站站长,兼任亚洲珊瑚礁学会委员,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分会理事,中华人民共和国濒危物种科学委员会委员,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科学委员会委员,中国海洋学会女科学家工作委员会理事。主要从事珊瑚生物学与珊瑚礁生态学研究,近年来承担国家及国际合作项目20多项,已在Conservation Biology、Marine Ecology Progress Series、Deep-Sea Research II、Environmental Microbiology等国内外权威刊物上发表论文100多篇,获授权专利15项,完成专著4部,获得省部级科技成果奖3项。

15020862476405.png

15020862472677.png


版权所有 @ 2024 中国科学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邮编: 电话:0535-4650082 传真: 备案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