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电话:0535-4650082
      
邮箱:mps@yic.ac.cn

海洋牧场生态安全与环境保障研讨会在牟平台站召开

2017年8月3日,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与牟平海洋牧场生态安全与环境保障团队、山东省海洋资源环境研究院(山东省海洋环境监测中心)共同组织召开了牟平近海养殖环境状况监测及海洋牧场生态安全与环境保障研讨会。烟台市水产研究所、烟台市海洋环境监测预报中心、牟平区海洋与渔业局、牟平区海洋环境监测站等相关单位以及山东东方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烟台东宇海珍品有限公司、烟台同和生态渔业有限公司等十余家海洋牧场企业及养殖业户共计4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针对限制牟平海洋牧场可持续发展的季节性低氧问题,我所王清副研究员、省资环院孙珊主任分别做了“牟平海洋牧场季节性低氧研究进展”、“2017年牟平近海养殖环境状况”专题报告,详细阐述了牟平海洋季节性低氧的成因,并对低氧现状及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与会海洋牧场企业代表踊跃发言,就养殖环境信息、环境预报预警、牧场建设优化设计、应急处置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15029414215668.jpg

15029414217793.jpg






版权所有 @ 2024 中国科学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邮编: 电话:0535-4650082 传真: 备案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