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电话:0535-4650082
      
邮箱:mps@yic.ac.cn

青岛农业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王春德教授参观访问牟平台站

2017109日,青岛农业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王春德教授参观访问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我所人事处处长王勇陪同参观。

台站工作人员向王春德教授介绍了牟平台站的建站规划、功能定位及科研成果,并带领王春德教授参观了立体监测平台、分析检测平台和模拟实验平台及支撑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访问期间,双方就贝类养殖、低氧酸化等方面的科学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实地调研了烟台近海扇贝养殖情况与常用养殖模式。

王春德,1967年出生,2000年毕业于加拿大Dalhousie大学。主要从事贝类遗传育种研究,获国家授权发明专利7个,发表论文40余篇,其中SCI收录12篇。

15077068568019.png

版权所有 @ 2024 中国科学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邮编: 电话:0535-4650082 传真: 备案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