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电话:0535-4650082
      
邮箱:mps@yic.ac.cn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大一学生来牟平台站科普实习

2017114日,烟台大学海洋学院师生一行100余人来到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开展科普实习。

台站工作人员向来访师生介绍了牟平台站的建设规划、功能定位、科研成果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带领来访师生参观了模拟实验平台、分析检测平台和立体监测平台等科研支撑平台,并详细介绍了各项监测分析仪器的功能原理和使用方法。学生们对海洋学知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针对海洋污染、监测手段、污染治理等关心的问题踊跃提问,台站工作人员依次进行了解答。本次科普实习不但加深了学生们对海洋科学的认知和了解,更进一步促进了牟平台站与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15102802951217.png

15102802958640.png



版权所有 @ 2024 中国科学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邮编: 电话:0535-4650082 传真: 备案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