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电话:0535-4650082
      
邮箱:mps@yic.ac.cn

牟平台站开展消防安全培训与消防演习

为提高牟平台站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树立安全重于泰山的观念,增强全站人员的消防应急技能,20171220日,牟平台站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消防安全培训与消防演习。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台站各配电室、消防室、消防栓、灭火器等的分布及使用;厨房、实验室、公寓等用水用电安全及故障紧急处理流程与方法;电梯故障、网络故障紧急处理流程与安全操作,以及发生火灾后的灭火、人员疏散、逃生的一系列技能。此外,全体人员还进行了室外消防演习与演练。

 本次安全培训是为了增强台站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掌握台站安全隐患与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处理流程,以及在处理突发事件过程中的协调配合,增强人员在火灾中互救与自救意识。

15143598245480.png

版权所有 @ 2024 中国科学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邮编: 电话:0535-4650082 传真: 备案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