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电话:0535-4650082
      
邮箱:mps@yic.ac.cn

烟台海岸带所财务处到牟平台站工作交流

2018530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财务处李承玉处长等5人到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进行工作交流。

财务处工作人员一行参观了牟平台站的监测平台、模拟实验平台、分析测试平台和室外养殖试验区,了解了牟平台站在监测、科研及示范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参观完牟平台站后,李承玉处长和董志军副站长分别介绍了财务处和牟平台站日常工作和运营情况,双方就野外台站经费使用过程中遇到的特殊困难进行了沟通交流,财务处工作人员询问并了解了牟平台站日常运营中财务问题,详细解释相关的科研经费管理办法和制度,并对台站工作人员关心的财务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次海岸带所财务处和牟平台站的部门间工作交流,使牟平台站工作人员更加深入的理解了财务处规章制度和报账流程,为台站正常运营和有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保障,也进一步提升了部门间的沟通交流和工作效率。

15278534665606.png

15278534665284.png


版权所有 @ 2024 中国科学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邮编: 电话:0535-4650082 传真: 备案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