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电话:0535-4650082
      
邮箱:mps@yic.ac.cn

牟平台站开展2018年海岸科学探索科普活动

2018年6月7日至8日,北京师大附属实验中学老师和学生一行17人到中科院烟台海岸带所牟平台站参加2018年海岸科学探索科普活动。

活动期间,实验中学老师和学生们参观了牟平台站的实验室和监测平台,了解牟平台站在科研、监测等方面的工作进展。随后学生们分成两组,分别参与"烟台养马岛海域夏季浮游动物种类和多样性研究"和"烟台养马岛海域底质类型的调查"两组科普实验,并在台站工作人员刘永亮和侯朝伟带领下先后完成了养马岛海域采样、实验室样品鉴定、国内外文献调研、分组讨论和结题答辩等科普实践内容。本次海岸科学探索科普活动,将野外采样、实验室分析测试和讨论思考相结合,丰富了学生们的海洋知识,提高了学生们的动手能力,寓教于乐,充分激发了学生们对海岸带科学的兴趣。

15296547304812.png

15296547316919.png


版权所有 @ 2024 中国科学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邮编: 电话:0535-4650082 传真: 备案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