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电话:0535-4650082
      
邮箱:mps@yic.ac.cn

美国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Golden教授夫妇参观牟平台站

        201874日,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Suan S. Golden教授和James W. Golden教授参观了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牟平台站张文静等工作人员陪同参观并介绍了牟平台站的发展规划、功能定位和科研进展等情况。随后,Golden教授夫妇与台站的科研人员进行了学术交流。

        Suan S. Golden教授为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担任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生物钟研究中心主任,其本人主要研究方向为蓝细菌生物钟的核心构成及其发挥功能的分子机制。James W. Golden教授主要从事蓝细菌基因编辑和菌株选择等研究工作。

15312983697739.png

版权所有 @ 2024 中国科学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邮编: 电话:0535-4650082 传真: 备案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