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电话:0535-4650082
      
邮箱:mps@yic.ac.cn

牟平台站人员参加FlowCAM应用研讨会

2018827日,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人员张文静在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参加了北京欧仕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FlowCAM应用研讨会”。FlowCAM 流式影像仪,采用先进的流体分析、显微成像、荧光监测、智能数据分析技术,实现水体中浮游生物的自动识别及分类、计数功能。研讨会上来自美国 FluidImagingTechnologies, Inc 公司的副总裁 Harry Nelson教授介绍了 FlowCAM 的相关技术应用,就仪器及软件功能的使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培训,对浮游植物的分类建库等功能进行了现场演示和指导。会议中还有来自香港科技大学、中科院海洋所、中科院南海所、南海分局的科研人员,一起交流探讨了仪器的使用心得。通过这次研讨会,台站人员深入学习并且掌握了FlowCAM软件功能的分析原理和使用方法,对日常实验过程中分析参数的意义和选择有了深刻认识,为今后FlowCAM能更好地服务科研工作奠定基础。

15386389654544.jpg

15386389657514.jpg

版权所有 @ 2024 中国科学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邮编: 电话:0535-4650082 传真: 备案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