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电话:0535-4650082
      
邮箱:mps@yic.ac.cn

山东省水生生物资源养护管理中心涂忠科长一行调研牟平台站

2018年10月13日,山东省水生生物资源养护管理中心海水增殖放流科涂忠科长、资源监测与利用管理科刘淑德副科长一行三人到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调研,牟平台站董志军副站长介绍了牟平台站的发展规划和功能定位,陪同参观了牟平台站海洋生态环境模拟系统平台、分析测试平台和立体监测平台等设施。

涂忠科长和刘淑德副科长分别介绍了山东省海洋增殖放流工作、渔业资源调查工作及面临的问题,双方针对有害水母暴发对海蜇资源增殖放流的影响进行了交流讨论。双方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更好地发挥牟平台站服务于地方海洋生物资源保护与修复工作的作用。

15397555162186.png

版权所有 @ 2024 中国科学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邮编: 电话:0535-4650082 传真: 备案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