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电话:0535-4650082
      
邮箱:mps@yic.ac.cn

牟平台站开展秋季海岸科学探索活动

10月以来,牟平环境综合试验站组织承办了2次科普实践活动。北京九十六中高二师生40余人和烟台大学海洋学院大一新生100余人分别于10月19日和21日到牟平台站进行科普实践。牟平台站工作人员张晨和侯朝伟等接待了来站师生,向学生们介绍了牟平台站的发展历程和功能定位,并带领学生们参观了海洋生态环境综合观测平台、分析测试平台和立体监测平台等设施。牟平台站孙西艳等5名工作人员带领高二学生们完成了烟台海域浮游生物种类调查、烟台海域底质类型调查和海洋水母幼体鉴定等5组科普实验。科普活动中,台站工作人员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解释了海岸科学基本概念,拉近了同学们与海岸科学的距离,激发了青少年对海洋科学的浓厚兴趣和求知欲。

15408642968147.png

版权所有 @ 2024 中国科学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邮编: 电话:0535-4650082 传真: 备案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