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电话:0535-4650082
      
邮箱:mps@yic.ac.cn

中科院海洋研究所费修绠先生一行参观牟平台站

201914日,中科院海洋研究所著名藻类学家费修绠先生一行到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参观考察,牟平台站工作人员孙西艳陪同参观了海洋生态环境模拟系统平台、分析测试平台和立体监测平台等设施,并介绍了牟平台站的发展规划和功能定位。

费修绠先生是国际上知名藻类学家,长期从事海藻栽培生物学基础和应用研究, 在中国建立起世界最大的海藻栽培产业中,特别是在中国条斑紫菜产业的建立、发展和提高方面作出了卓越的贡献。近年来费先生倡导并开展以海藻为材料的海洋生物技术研究,以大规模的海藻栽培来改善富营养化的海洋环境。

15484028105789.png15484028116140.png


版权所有 @ 2024 中国科学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邮编: 电话:0535-4650082 传真: 备案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