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电话:0535-4650082
      
邮箱:mps@yic.ac.cn

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高玲瑜一行来牟平台站视察基建修缮项目现场

201935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牟平台站沿海护岸加固及围栏更换工程项目领导小组组长高玲瑜在所长特别助理王德强的陪同下视察牟平台站基建修缮项目现场。台站副站长董志军陪同高玲瑜书记一行查看了台站临海护岸堤坝、围栏及养殖池塘水交换管道现场。高玲瑜书记对护岸堤坝设计、护岸原有废石处理、围栏选材和养殖池塘水交换管道提出了具体要求。

现场视察结束后,高玲瑜书记到实验室看望了在站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台站工作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牟平台站近两年的发展予以肯定,希望台站工作人员再接再厉,更好的服务于科研工作,创造更多的科研成果。随后,召开了由台站工作人员和基建管理部门人员参加的修缮项目专题会,会上高玲瑜书记从海洋大科学研究中心建设、研究所“一船两站”布局的高度,介绍了修缮项目的重要性,并进一步讨论了项目实施和管理方面的工作细节。同时对修缮项目管理、工作流程、工作纪律、风险防控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以保障台站基建修缮项目的顺利实施。

15522101799657.png

高玲瑜一行视察牟平台站基建修缮项目现场

15522101811169.png

高玲瑜一行视察牟平台站基建修缮项目现场

15522101828696.png

高玲瑜书记一行参观牟平台站实验室




版权所有 @ 2024 中国科学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邮编: 电话:0535-4650082 传真: 备案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