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电话:0535-4650082
      
邮箱:mps@yic.ac.cn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陈鹰教授来烟台海岸带所进行学术交流

  2019年5月7日,浙江大学海洋学院陈鹰教授应邀到烟台海岸带研究所进行学术交流,研究所相关科研人员与研究生参加了学术交流。 

  交流期间,陈鹰教授做了题为《海洋观测技术进展》的学术报告,报告以海洋在人类大迁徙、人类发展历史的地理视角为切入点,重点介绍了现代海洋观测的基本概念、观测技术发展历程以及未来发展趋势,与会人员针对上述问题进行了讨论。在所期间,陈鹰教授还先后参观了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和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 

  陈鹰,现任中国海洋学会常务理事、海洋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海洋学报》副主编等职务,主要从事海洋技术研究工作,创建浙江大学海洋学院并任首任院长,曾任第五届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国家863计划海洋技术领域专家组成员、流体动力与机电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等职。

15574103875183.jpg


15574104747514.jpg

版权所有 @ 2024 中国科学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邮编: 电话:0535-4650082 传真: 备案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