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电话:0535-4650082
      
邮箱:mps@yic.ac.cn

沈阳分院院长助理杨宏一行到牟平台站开展安全检查

2019523日,沈阳分院院长助理杨宏一行3人到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开展安全保卫检查工作,海岸带研究所综合办公室高丽梅副主任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现场检查了视频监控设施设备、消防灭火逃生装置、用电安全、危化品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餐厅安全管理、园区安全管理等情况,听取了牟平台站副站长董志军做的题为《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安全工作汇报》的报告,从制度建设、安全教育、安全检查、安全防范四个方面对牟平台站的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

杨宏表达了分院对于野外台站安全工作的重视和关心,强调安全是一切科研工作的基石和保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杨宏对于牟平台站的安全责任制、消防安全、科研生产安全、危化品使用与管理、餐饮安全等安全管理给与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强调野外台站应重视安全文化建设、园区腐蚀、野外科考安全。董志军感谢分院领导和所领导对于牟平台站安全工作的关心,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将及时整改,努力营造一个安全的科研和生活环境。

15591046619660.png

1559104662614.jpg

现场检查

15591046633608.jpg

听取安全工作汇报


版权所有 @ 2024 中国科学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邮编: 电话:0535-4650082 传真: 备案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