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电话:0535-4650082
      
邮箱:mps@yic.ac.cn

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姬兰柱参观考察牟平台站

82,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姬兰柱和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曲文生一行到牟平台站参观考察,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高玲瑜和综合办副主任高丽梅陪同来访。牟平台站副站长董志军介绍了牟平台站的发展规划和功能定位,汇报了台站在观测、研究和服务等方面开展的具体工作,并陪同参观了牟平台站海洋生态环境模拟平台、分析测试平台和立体监测平台等设施。姬兰柱书记检查和询问了危险化学品的安全使用规程、员工安全培训和应急处置等情况,肯定了台站的安全保障和科研支撑工作,并希望加强台站的观测平台建设,发挥野外台站服务地方和科技创新的作用。

15657617306303.jpg

15657617312805.jpg


版权所有 @ 2024 中国科学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邮编: 电话:0535-4650082 传真: 备案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