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电话:0535-4650082
      
邮箱:mps@yic.ac.cn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师生来牟平台站科普参观

  2019112日,烟台大学海洋学院师生一行百余人到海岸带所牟平台站科普参观。台站工作人员侯朝伟负责接待,并介绍了牟平台站的功能定位、近年来的研究成果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在台站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烟台大学的师生们参观了室内模拟实验平台、分析检测平台和立体监测平台等科研支撑平台,详细了解了各类监测设备的功能原理和使用方法,并针对海洋环境监测、污染现状和治理手段等关注的问题踊跃提问,台站工作人员对学生们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本次科普实习不但启发了学生们对海洋科学的兴趣,加深了学生们对海洋科学的理解,更进一步促进了牟平台站和地方高校间的交流与合作。

1575621180219.png

15756211814365.png



版权所有 @ 2024 中国科学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邮编: 电话:0535-4650082 传真: 备案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