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电话:0535-4650082
      
邮箱:mps@yic.ac.cn

广西科学院副院长吕郁彪一行到牟平台站参观调研

为了落实《中国科学院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推进广西科学院改革发展,建设广西海洋领域的野外科学观测研究台站,广西科学院副院长吕郁彪一行7人于1218日来到牟平台站参观调研。

烟台海岸带所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斌、所务委员/牟平台站站长赵建民等负责接待,并陪同参观了台站的生境模拟平台、立体监测平台、分析测试平台和食堂公寓等设施。牟平台站副站长董志军向来访专家介绍了牟平台站的建设历程、功能定位、野外监测、科研支撑和共享服务等基本情况,并介绍了台站在海洋酸化、低氧和有害水母暴发等环境和生态灾害方面开展的研究工作。来访专家肯定了牟平台站在近海环境监测和研究方面的工作成果,希望通过借鉴牟平野外台站的建站经验和运营模式,更好的建设广西海洋领域的野外科学观测研究台站。

16084353673590.jpg

16084353692827.jpg



版权所有 @ 2024 中国科学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邮编: 电话:0535-4650082 传真: 备案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