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电话:0535-4650082
      
邮箱:mps@yic.ac.cn

中科院烟台海岸带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25日上午,中科院烟台海岸带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郭秀银、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斌和所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对中国科学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进行了安全检查。所务委员/牟平台站站长赵建民、副站长董志军等负责接待并陪同检查了牟平台站的监测实验平台、后勤保障设施及相关运维保障措施。检查期间郭秀银书记、王晓斌书记等肯定了牟平台站的日常运营与安全保障工作,强调了危险化学品使用管理、消防设施维护管理和水电使用等安全问题,要求严格落实春节期间的值守工作,落实安全责任,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做到安全、防疫两不误,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假期。

16161182223841.jpg

16161182241274.jpg


版权所有 @ 2024 中国科学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邮编: 电话:0535-4650082 传真: 备案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