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电话:0535-4650082
      
邮箱:mps@yic.ac.cn

中国海洋大学董云伟教授访问牟平台站

   2021722日,中国海洋大学董云伟教授一行应邀到牟平台站参观调研,牟平台站赵建民站长和董志军副站长陪同参观了牟平台站的海洋生态环境模拟实验平台、分析测试平台和立体监测平台等设施,介绍了牟平台站的功能定位和发展规划,重点介绍了牟平台站在海洋酸化、低氧、微塑料和有害水母暴发等环境和生态灾害方面开展的研究工作,董云伟教授与台站人员围绕潮间带生物生态学进行了学术交流,对牟平台站的观测和研究等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未来加强与牟平台站在潮间带生物生态研究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董云伟,中国海洋大学“筑峰人才工程”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主要从事潮间带生态学研究,侧重于研究气候变化和人类活动对潮间带生物地理格局的影响及其生理机制。在ScienceNaturePNASProceedings of Royal Society BGlobal Ecology andBiogeography等期刊发表论文100余篇,文章累计被引用1500余次。

16272899927158.jpg

版权所有 @ 2024 中国科学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邮编: 电话:0535-4650082 传真: 备案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