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电话:0535-4650082
      
邮箱:mps@yic.ac.cn

牟平站组织开展消防灭火演练

为增强在站科研人员和学生的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保障试验站各项工作安全高效开展,2022225日,牟平站组织开展了消防灭火演练,所有在站科研人员和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针对野外站常见的火灾隐患、安全事故和安全保卫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支撑人员对所有在站科研人员和学生进行了安全培训与教育,重点强调了实验室用水、电、仪器的注意事项、公寓楼用电安全以及出现漏电、火灾等危险时的紧急处理办法。培训结束后,组织开展了消防灭火演练,参加培训人员现场进行了灭火器的操作与灭火演练工作。

此次培训增强了在站科研人员和学生的安全责任意识和应急处置技能,树立了“安全第一,警钟长鸣”的安全意识。

16466402868405.jpg

版权所有 @ 2024 中国科学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邮编: 电话:0535-4650082 传真: 备案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