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电话:0535-4650082
      
邮箱:mps@yic.ac.cn

牟平台站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针对目前严峻的防疫形势,316日牟平台站全体工作人员于召开了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董志军副站长传达了烟台海岸带研究所新冠疫情的防控管理要求,要求在站人员严格落实研究所和烟台市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并加强自我防护,减少非必要外出和人员聚集;站内工作人员和驻站人员按照要求进行烟台市全民核酸检测;定期对台站园区内的公共场所和快递收放点进行消毒;外来人员、车辆进入台站园区需申请报备,并提供人员健康码和近期核酸检测报告;在保证台站日常运营与科研工作顺利进行的前提下,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的常态化开展。会后,侯朝伟等工作人员向台站驻站的职工、学生强调了疫情期间的防疫工作重点及住宿管理要求,并与驻站人员签订了《疫情防控安全责任书》。


版权所有 @ 2024 中国科学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邮编: 电话:0535-4650082 传真: 备案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