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电话:0535-4650082
      
邮箱:mps@yic.ac.cn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学生参加线上科普活动

2022529日,中科院海岸带研究所牟平台站组织了海岸科学为主题的线上科普活动,烟台大学海洋学院师生100余人参加了本次科普活动。牟平台站工作人员侯朝伟做了近海环境监测的主题报告,报告以生动的视频、翔实的语言、图文并茂地介绍了海洋环境监测内容及其科学意义,重点介绍了牟平台站在海洋酸化、低氧、微塑料和有害水母暴发等环境和生态灾害方面开展的监测研究工作,并以线上参观的方式带领学生们了参观了牟平台站的模拟实验平台和立体监测平台。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本次科普活动有序开展,增进了广大师生对海洋科学的理解,弘扬海洋科学精神,激发学生们对海洋领域学科的浓厚兴趣。

16550901241662.jpg

版权所有 @ 2024 中国科学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邮编: 电话:0535-4650082 传真: 备案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