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电话:0535-4650082
      
邮箱:mps@yic.ac.cn

中国海洋大学师生赴牟平台站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2022715日,中国海洋大学师生一行9人赴牟平台站参与了以海洋生物资源开发保护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台站人员侯朝伟负责接待并向来访的海大师生介绍了台站的职能定位、发展规划与科研成果,并带领来访师生参观了站内的模拟实验平台、分析测试平台和立体监测平台。随后,工作人员向学生们介绍了近海生态资源开发保护领域的最新成果和发展趋势,并在互动环节中回答了如何合理利用海洋生物资源如何保障渔业资源的健康发展以及如何有效保护海岸带生态环境等热点问题。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学生们不仅走进了海洋,更了解了海洋,不仅对海洋生物资源有了更科学的认识,也对海洋科学产生了更浓厚的兴趣。

16578747184606.jpg

16578747188946.jpg




版权所有 @ 2024 中国科学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邮编: 电话:0535-4650082 传真: 备案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