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电话:0535-4650082
      
邮箱:mps@yic.ac.cn

牟平台站开展安全培训与安全检查

  为保障牟平台站的安全运营,提高在站人员的安全意识,2022年7月27日,牟平台站开展了安全自查工作,并对在站人员进行了安全培训。台站工作人员孙西艳向在站人员讲解了实验室使用规章制度和住宿安全管理规定,强调了实验室常见事故的原因以及紧急处理方法。随后,台站工作人员进行了台站安全自查,着重检查了水电设施、危化试剂、精密仪器和消防设施,细致排查了水电泄露、危化品泄露及火灾等安全隐患。本次安全培训与安全检查活动加强了科研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在站人员合理高效的使用台站实验平台和科研工作安全有序的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16599354561758.jpg

版权所有 @ 2024 中国科学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邮编: 电话:0535-4650082 传真: 备案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