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电话:0535-4650082
      
邮箱:mps@yic.ac.cn

中国海洋大学师生赴牟平站开展科普实践

202292日,中国海洋大学海洋地球科学学院师生一行30余人赴牟平台站开展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台站人员张晨负责接待并向来访的海大师生介绍了台站的职能定位、发展规划与科研成果,随后带领来访师生参观了站内的模拟实验平台、分析测试平台和立体监测平台。学生们在互动环节中踊跃提问,台站工作人员详细生动的解答了人类活动如何影响近海生态环境如何应对赤潮、绿潮等生态灾害以及如何有效保护海岸带生态环境等问题。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学生们不仅走进了海洋,更了解了海洋,不仅对海洋环境科学有了更系统的认知,也产生了更浓厚的兴趣。

16633289225366.jpg

版权所有 @ 2024 中国科学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邮编: 电话:0535-4650082 传真: 备案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