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电话:0535-4650082
      
邮箱:mps@yic.ac.cn

牟平台站圆满完成2022年度夏季常规监测任务

   2022816日至818日期间,牟平台站工作人员圆满完成了烟台四十里湾夏季常规监测任务。本次调查在20余个监测站位开展了海洋水文、海洋化学、浮游生物、底栖生物和微生物等多学科综合调查,调查范围覆盖了烟台近海养殖海域、旅游景区以及低氧、赤潮等生态灾害频发海域。航次结束后,台站工作人员相继开展对叶绿素、营养盐、浮游和底栖生物等生物化学指标的检测分析和数据处理汇总。本次调查任务旨在为研究人类活动和气候变化影响下近海生态环境现状及演变趋势提供了长期可靠的监测数据,并为烟台近海低氧和赤潮等生态灾害的预测研究提供数据支持。

1663332897477.jpg

版权所有 @ 2024 中国科学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邮编: 电话:0535-4650082 传真: 备案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