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电话:0535-4650082
      
邮箱:mps@yic.ac.cn

山东省海洋资源与环境研究院专家来站参观

2022927日,来自山东省海洋资源与环境研究院、威海市海洋与渔业监测减灾中心和烟台市蓬莱区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的10余名海洋资源、环境领域专家来牟平台站参观考察,台站工作人员侯朝伟陪同参观了牟平站的海洋生态环境模拟实验平台、分析测试平台和立体监测平台等设施,并介绍了台站的功能定位、发展规划及相关科研工作。随后,来访专家与台站工作人员讨论了烟台近海水质环境与生态灾害的现状,询问了牟平台站承担的近海生态环境与生态灾害监测的相关工作,并就赤潮、水母和低氧等生态环境灾害的发生机制和防控手段等问题与台站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16645269107074.jpg

16645269125950.jpg

版权所有 @ 2024 中国科学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邮编: 电话:0535-4650082 传真: 备案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