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电话:0535-4650082
      
邮箱:mps@yic.ac.cn

长岛增殖实验站专家来站参观

2022年9月2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岛增殖实验站副站长王晓梅一行3人来站参观,牟平台站董志军副站长陪同参观了牟平台站的海洋生态环境模拟实验平台、分析测试平台和立体监测平台等设施,并介绍了牟平台站的功能定位、发展规划,以及在海洋酸化、低氧和有害水母暴发等方面的研究工作。来访专家肯定了牟平台站在近海环境监测和研究方面的工作成果,对牟平台站的观测和研究等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未来加强与牟平台站在近海生态研究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岛增殖实验站正式成立于1980年1月,是隶属于农业部的科学研究事业机构,于2021年入选“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择优建设名单”,其主要业务包括海珍品苗种繁育、种植资源保护与修复、水产生物遗传育种、环境监测和病害防治等。

16645290468411.jpg

版权所有 @ 2024 中国科学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邮编: 电话:0535-4650082 传真: 备案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