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电话:0535-4650082
      
邮箱:mps@yic.ac.cn

浙江大学周民研究员来站参观

2023年10月26日,浙江大学周民研究员来中国科学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参观交流。台站工作人员向到访专家表示欢迎,陪同参观了海洋生态环境模拟实验平台、分析测试平台和立体监测平台等设施,并介绍了牟平台站在海洋生态灾害和微塑料污染物等领域取得的研究成果。参观期间,周民教授与台站工作人员交流探讨了水母和赤潮藻类等灾害物种的生物资源利用现状,并希望加强双方在海洋生物资源开发领域的交流合作。

周民,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研究员,国际人才计划领军人才,国际高层次青年人才,恶性肿瘤预警与干预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主要从事医学影像学与生物材料临床转化工作。近年来发表100余篇论文,并在ChemScience advancesNature communicationsAdvanced materials 等国际顶级期刊发表论文40余篇。

16983994267138.jpg

版权所有 @ 2024 中国科学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邮编: 电话:0535-4650082 传真: 备案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