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电话:0535-4650082
      
邮箱:mps@yic.ac.cn

中国科技网沈阳分中心2023年度网络技术交流会在牟平台站顺利召开

1111日,中国科技网沈阳分中心2023年度网络技术交流会在中国科学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科技网沈阳分中心主办,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承办。沈阳分院各单位信息部门主要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

台站工作人员向分院各单位信息部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牟平台站的建设现状和发展规划。随后,台站工作人员陪同参观了海洋生态环境模拟实验平台、分析测试平台和立体监测平台等设施,并介绍了牟平台站在海洋低氧、酸化、赤潮、水母暴发和微塑料污染等领域取得的研究成果。参观期间,各单位信息部门主要负责人询问了烟台近海水质环境与渔业资源现状,并与台站工作人员交流探讨了台站立体监测平台建设、数据传输与网络安全等相关事宜。

参观完后,分院各单位信息网络部门在台站召开2023度网络技术交流会。

17010786074177.jpg

版权所有 @ 2024 中国科学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邮编: 电话:0535-4650082 传真: 备案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