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电话:0535-4650082
      
邮箱:mps@yic.ac.cn

所领导来站开展安全检查指导工作

2023年12月2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安全工作分管领导、纪委书记程培周等一行在综合办公室主任逄浩辰的陪同下到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进行安全检查并慰问在站工作人员。程培周书记在对牟平台站野外科研仪器设备、危化品管理、用水用电、消防设施、学生公寓、餐厅安全等进行检查指导,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具体整改建议。程培周书记指出,要切实落实好中国科学院及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安全相关规章制度,加强对危险化学品的管理,及时开展在站试验人员的安全培训工作,对严寒等极端天气可能带来的安全隐患加强排查力度并做好防范措施。牟平台站副站长王清研究员及工作人员对程培周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程书记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诚挚谢意并尽快落实整改。

17041881367680.jpg

17041881391877.jpg




版权所有 @ 2024 中国科学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邮编: 电话:0535-4650082 传真: 备案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