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电话:0535-4650082
      
邮箱:mps@yic.ac.cn

中科院南海所王东晓副所长一行来烟台海岸带所和牟平台站进行学术交流

 2014719日,中科院南海所王东晓副所长、陈偿站长、徐杰研究员与姚景龙博士来我所进行学术交流。 

  骆永明所长和王东晓副所长共同主持学术交流会。王东晓副所长、陈偿站长、徐杰研究员分别做了南海近海环流研究进展、西南沙台站建设与观测技术介绍、海岸带城市污水处理策略的环境响应等三个报告。烟台海岸带所韩秋影副站长、陈颖军研究员、陈令新研究员和李艳芳博士分别做了牟平临海台站建设、海岸带大气污染与迁移、海岸带环境分析监测、流域-河口-近海水质模型研究等四个方面的报告。南海所和海岸带所双方专家就感兴趣的问题展开交流与讨论。会后,陈偿站长和徐杰研究员访问了牟平台站,就近海网络台站建设与发展等进行了交流。 


14087127542757.jpg

14087127547014.jpg


 




 

版权所有 @ 2024 中国科学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邮编: 电话:0535-4650082 传真: 备案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