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电话:0535-4650082
      
邮箱:mps@yic.ac.cn

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仪器验收工作有序进行

8月27日,由烟台海岸带研究所资产处、科技处、台站负责人等多名人员组成的仪器验收工作组在牟平台站进行了仪器验收工作。工作组对加拿大RBRconcerto多参数水质分析仪、光照培养箱、恒温振荡器、烘箱、电子天平、平板过滤器、血细胞计数器、浮游生物沉降器与生物计数框等多台仪器设备的各项指标进行了现场检查与验收,并现场学习了各仪器的日常操作与维护事宜。

自牟平台站建设工程竣工以来,台站内实验设施建设快速有序进行。目前,5个实验室已全部安装完毕并可投入使用,30多套实验设备已安装到位并通过验收。小型气象站和海洋环境监测浮标正加紧施工安装,预计近期可安装完毕并投入使用。

 

14092363963096.jpg


版权所有 @ 2024 中国科学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邮编: 电话:0535-4650082 传真: 备案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