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电话:0535-4650082
      
邮箱:mps@yic.ac.cn

国外专家来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进行参观与科研工作

2014年9月6日,波兰切尔青大学Andrzej Witkowski教授及其学生等4人与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Eric Wolanski 教授一同来到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进行参观与取样研究工作。

Andrzej Witkowski教授分别在台站海水蓄水池及站外海滩采集藻类样品,并测得相应采集点理化性质。采集工作中,Andrzej Witkowski教授介绍了近几年全球海岸带藻类样品的采集及培养结果,并与海岸带所科研人员就烟台海岸带的生态环境状况进行了交流。 

Andrzej Witkowski教授去年也曾来牟平台站进行过参观与取样工作,此次来台站更是对台站这一年的建设与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

14113710746965.jpg

版权所有 @ 2024 中国科学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邮编: 电话:0535-4650082 传真: 备案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