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电话:0535-4650082
      
邮箱:mps@yic.ac.cn

日本Masahiro Nakaoka教授来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参观交流

20141016日,日本北海道大学Masahiro Nakaoka教授与中国海洋大学张沛东博士等一行人来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进行参观与交流。MasahiroNakaoka教授介绍了陆地生态系统对海草床的影响及日本长期生态研究网络的建设情况。

MasahiroNakaoka教授毕业于东京大学,现任北海道大学教授与Akkeshi海洋站的站长。自1995年开始,Masahiro Nakaoka教授开始重点研究海岸带区域群落生态学,包括岩石海岸与海草床。并与其他学科的科学家进行合作研究分子遗传学、遥感、社会经济学等领域。同时,MasahiroNakaoka教授还建立了日本和亚洲沿岸生态系统的长期生态研究项目,包括监测Sieo1000JaLTER(日本长期生态研究网络)、GAMA(全球模块化的实验方法)和ZEN(大叶藻实验网络)。

14137927743809.jpg

版权所有 @ 2024 中国科学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邮编: 电话:0535-4650082 传真: 备案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