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电话:0535-4650082
      
邮箱:mps@yic.ac.cn

德国亥姆霍兹联合会海岸带研究所(HZG-IFK)专家参观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

20141018日,德国亥姆霍兹联合会海岸带研究所(HZG-IFK)所长Kay Emeis教授等一行9人来到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进行参观交流。

参观期间,刘东艳站长向德国亥姆霍兹联合会海岸带研究所一行人介绍了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的建设历史、功能定位与发展规划,并带领参观了园区的相关建设。所内龚骏研究员、唐建辉副研究员等科研人员也参加了本次参观,并就烟台近海富营养化状况、海洋监测等方面与德国专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广泛的交流。

图片1

14139651545437.jpg


版权所有 @ 2024 中国科学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邮编: 电话:0535-4650082 传真: 备案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