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电话:0535-4650082
      
邮箱:mps@yic.ac.cn

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仪器设备又添新“成员”

201412-20151月,台站人员按照各实验室的功能定位与仪器设备的需求情况,在研究所的大力支持下,新购置了营养盐自动分析仪、激光粒度仪、真空干燥箱、超声仪、磁力搅拌器、加热套、组织捣碎机、标准筛、分液漏斗振荡器等仪器设备,均已完成验收和培训工作。

       牟平台站现已建成样品前处理实验室、化学实验室、生物实验室、生物鉴定室与野外设备室五大实验室。采购了 CPU并行运算服务器,以满足观测、实验和行政管理数据的处理与储存。根据室内模拟实验的需求,采购了智能模拟实验平台。初步完成了野外观测、室内分析、智能模拟(控温、控光、充氧、循环水、紫外消毒等)三大平台建设。

版权所有 @ 2024 中国科学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邮编: 电话:0535-4650082 传真: 备案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