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电话:0535-4650082
      
邮箱:mps@yic.ac.cn

烟台市委书记张江汀调研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

        2015年4月1日上午,烟台市委书记张江汀到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调研,市领导李树军、王中参加了调研。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高玲瑜、常务副所长骆永明、副所长王晓斌陪同调研。 

        张江汀书记听取了试验站站长刘东艳研究员对台站工作的情况汇报,实地参观了化学分析实验室和样品前处理实验室,指出海洋是烟台的宝贵资源,要认真做好海洋生态和环境的观测与研究,为烟台的海洋开发与利用提供科学依据。高玲瑜书记感谢烟台市委市政府对研究所建设和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研究所在2015年度将重点推进台站的运行,计划在台站海域布设若干观测点开展长期观测,进行近岸环境与生态研究,为地方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服务,为海岸带可持续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W020150402556560719692

 

版权所有 @ 2024 中国科学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邮编: 电话:0535-4650082 传真: 备案证号: